Wateres

KISS YOU GOODNIGHT;-)

13/11/17
其实应该周一就写完的 但拖到了现在。

丁酉年九月廿五  风  北京西山森林公园
         秋游。连着周末 让人没有什么紧张感 昨天的晚自习都没好好写作业。兴高采烈地吃完早饭 用几乎从没有的欢快步伐 进班。吵吵闹闹 桌面上堆着的只有手机和外衣。不慌不忙 听歌微博朋友圈 是个潇洒的早读。
        上车。本来还想背会儿单词 还不是玩了一路手机。
        下车到地儿。秋风萧瑟得很。天高云淡。秋高气爽。没两句话的工夫 就散开来 举着原谅商队的旗帜 走我们的一带一路定向越野。
        乱七八糟地瞎溜达了一阵子 忽上忽下 累个够呛。后来终于进入状态。嬉笑打闹着做任务 找人签字合影 摞钉子 翻毯子 猜数字 指压板。
        有一段的路上我们走得稀稀拉拉 三三两两。已经走了很久 身上热起来 手也不再是僵硬的冰凉 有了合适的温度 指尖微微发烫。风从脸庞拂过 没有起初的生硬寒冷 在日光下莫名温暖。一颠一颠地走在那段轻巧的下坡路上 头顶是透亮蓝天和柔和白云 身畔是山上漂亮挺拔的树木和动人秋色 眼里是不远处京城内星罗棋布密密麻麻的房屋大厦。觉得很好啊 很舒服。
        终于拖拖拉拉地完成一半 兴致勃勃地精挑细选了一个风口吃饭。边吃边唱歌 从单身情歌到青苹果乐园 从恼人的秋风到好汉歌 怀旧得很。翻找不同颜色的垃圾袋 做作地换人换地 拍照。
        下午。继续溜达。 做任务 转呼啦圈 七手八脚地写文化二字。自以为相当了不起地继续溜达回去 才发现已经聚集了很多人。看来我们也不是那么厉害。
        百无聊赖。三个男生跑去撩妹 剩下的我们百感交集 到附近的小坡上去 休息。顺便拍了张艺术照 像韩国天团。很冷的北风里玩植物大战僵尸 听歌 和那个男生一块儿。we are good people but why don't we show it.是翻他歌单看到的。在这样的歌声里 在这样的草地上 在这样的人身边 就觉得心里自在悠扬。
        之后集合 说了那些队赢了 就浩浩荡荡地上车回去了。三四点的北京道路通畅 几乎没什么感觉地 才聊了两句天 还没有睡觉 还没有写日记 就到了。
         回班拿上历史作业 潇洒地回了宿舍 好像第二天不会出成绩。

评论(4)
热度(5)
©Wate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