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es

KISS YOU GOODNIGHT;-)

19/11/17      简记周末   的他


周六数竞课上
挨得太近
他握住我一贯冰凉的手
他用衣服盖住我露出的腰


和他打电话打了好久
几个小时
净聊天
还不止一次
还延续至深夜


晚自习开始前
他陪我去洗照片
陪我去买吃的
帮我把那箱牛奶拎回宿舍
他叮嘱我看车


晚自习
我们调侃两个同学
微信眼神语言
笑着闹着
脸红耳热


刚刚
看到他给我的微信背景
从一个月前大话西游里
紫霞仙子的撩人目光
变成了所有人都一样的
紫色天空上的皎洁月亮


我说
不喜欢你了


不知道是怎么了
希望赶紧断掉
希望再无瓜葛

评论(1)
热度(3)
©Wate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