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es

KISS YOU GOODNIGHT;-)

十二月开始了
现在要说十一月最后一周

我记得去年的十一月
因为某个人
很好

——
周二音乐课练一二九的合唱
被嫌弃了一顿 什么也没准备
“同样是钱学森班...”
语气遗憾 格外伤人
知耻而后勇 大家都发了奋
歌声回荡的午休 很好

——
认识一个别的班的男生 很撩
我也 完全被撩到
于是他的一切言行 在我看来
愈加令人心惊胆战

——
没有班主任在的早自习永远闹腾腾乱哄哄
好言好语说些什么 却被怼得胸口疼
想念初中 初中的你们很体贴很懂事
初中的你们把我惯的娇气了
初中的你们让我无法适应别人
你们要负责

——
数学要开必修四
语文正学《兰亭集序》
英语在读
物理讲牛一定律 老师动不动插个冷笑话
化学大家准备ppt.自己讲合金的内容
政治老师每天都更帅一点
生物的酶来得有趣
地理看照片学了俩礼拜的岩石圈
历史要学我最明白的中国近代史
日子真好

——
周五晚上看了我们学校金帆舞蹈团的演出
真是太美太美

——
这一场轮回刚刚结束
下一场轮回即将开始

评论(1)
热度(1)
©Wate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