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es

KISS YOU GOODNIGHT;-)

今天考试结束了 高中的六分之一 就这么浑浑噩噩地 瞄到了尽头。为了不甘心裸考的化学早起时 兴奋 促使我睁开眼睛。闻着前面男生身上 偏于甜腻 和很久以前一个人很像 所以不仅仅只是甜腻的 味道 结束考试。

回了家也只是无聊 做些没什么意思的事情。心情是放松的 可觉得是种浪费。大概考前玩命复习的劲头 过不去。找了半天电影 想起来最好的大黄 最用心地推荐过的 这部 暖暖内含光。

会是我喜欢的风格。

来得太匆忙的亮色 在一年的时间里 褪成空白。安静承受的沉默 在一年的时间里 愈演愈烈。她的笑声淡成他的抱怨 他的NICE被遗忘在悲哀懦弱的微笑里。忘却。忘 却终于不舍。慌张 奔跑 享受。忘了。忘不掉。兜兜转转 故事重新开始 相遇在上一场的结尾 相遇在另一场的遗憾。

"Okay.""Okay?Okay.""Okay."

是我喜欢的风格。

有好看的色调 有漂亮的角度  有恰到好处得让人没察觉的背景音乐 有一层一层又一层的 爱情 尤其是关于 在弱化的 在淡去的 在消逝的 爱情。

不会说喜欢 因为电影 用喜欢来评价 太浅薄。

是触动。

评论
热度(1)
©Wate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