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es

KISS YOU GOODNIGHT;-)

去他妈的标题

假装前面那篇分手我写了,接下来的内容是继续的。
继续心情不好。
继续非常烦躁。

今儿上午被拽醒去医院看腿,医生说没啥事,疼一疼,多歇歇,就好了。等着开药的时候,看到一对夫妇,阿姨怀孕了,挺着大肚子。听他们聊天,不过是些喝热水买东西的杂事。他不会替她把羽绒服拉链拉上,她也不会因为怕他多跑而将就喝杯凉水。有些不懂爱情和婚姻。不在乎这些小节,那爱在哪里呢,在心里么。手机里的备注都是全名,朋友圈都懒得多研究,回了家把最疲惫丑陋的一面留给对方。那是什么维系婚姻呢。心里自知的除了对方没有别人接受自己么,还是过去的回忆,还是仅仅一种习惯。如果在一起不够幸福不够开心,只是为了安定,那何必呢。
我自己总是喜新厌旧的,别人再好的东西,看久了也觉得无趣,而但凡无趣,就冷淡没心思。偏偏是远离了,就又觉得好玩了。于是反反复复,折腾别人也折腾自己。像个混蛋。
去初中那里的商场买东西,一路上,就觉得,像走在回忆里。东挑西挑地买了好多,还担心他们不会喜欢。觉得真是,小心翼翼地哄着这帮大爷。
去东区取东西,回来被凶巴巴的保安拦下要出门条,怼我“刚刚怎么就进来了”。在心里把嘴撅到挂油瓶。刚洗的头发在风里乱糟糟地散开,感觉像背离世界乘浮浮于海。
吃饭想吐。这两天没怎么好好吃饭。感觉胃痛。
约的朋友迟迟没来,拖着残废似的腿上上下下了三回,只是一次又一次失望。浑浑噩噩地睡了一大觉,醒来迷迷糊糊睁开眼,看到桌上有一瓶绿绿的水。大约是闹鬼。跑上楼,看到那个放我鸽子的朋友正酣眠,她说看我睡着了就撂了瓶水回来自己也睡。骤然被安慰。
看到篮球馆亮灯,想围观学长打球,结果只是探了探头就被凶巴巴的学姐一路护送出来。白眼翻了好多个。
晚自习准备班会卡片。因为联系同学的缘故,他把他的手机给我。一向是手欠。乱点。看到他和那个一直暧昧的女同学看电影。其实不应该有什么感觉,但我总是这样,有种,某个角度的 死心眼。但凡有人对我有一点好,我就只能容许更多不能接收变少,无论和那人怎样。记得以前也是,明明分手了还是吃人家没边没沿的醋,现在真是更莫名其妙。哈哈哈哈哈。不是什么好征兆。去他妈的。
后来和舍友玩小游戏,他过来,以为有什么事,正准备放下手机,他来看我玩游戏。怎么能呢,一下子,不生任何气了。莫名其妙,太好哄了。
晚上继续做班会,没有时间了,被宿管催回去。竟然不着急。一点也不。嘴上恳求着,手上忙碌着,可心里,毫无感觉。大概这种什么也不着急的坦然心态,是从一模时候,做不出数学题,对着一大片空白,只是咬着笔头发呆,看看别人写完了休息,心里只感慨“牛逼”,再无动作。
现在十二点了。我该睡觉了,可我心里烦。不该烦的,还不都是
庸人自扰。

去他妈的。

不知道他阴阳怪气怎么聊天就不聊。又不差我一个。删除对话框。再不开启。朋友圈也不看他的。闹心。

明明是没感情的分手,可还是因为我自私的占有欲,而变得有感情。真他妈可怕。

睡不着。
满嘴脏话,骂给天花板。

评论
热度(2)
©Wate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