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es

KISS YOU GOODNIGHT;-)

"If we can't feel,what is the point?"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爸,一个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儿,几乎不反抗地,被历史老师,被我最喜欢的历史老师,release了。我眼睁睁地看着,恐惧和悲哀让我大声哭出来,尖叫着。后来的日子,我像个孤魂野鬼在学校里游荡,行尸走肉的模样。那时哭到眼泪耗尽,只是空洞地望着,扁了嘴,干嚎。而我的同学们,则不以为意,觉得我脑子有病无可救药。
早上我醒来,倏地睁开眼,对着黑漆漆的天花板,眨了眨,然后趴在床沿上对着窸窸窣窣的下方喊:“我再也不看《The Giver》了!”

G是学校里老师推荐看的,看好多同学在读,说复杂无趣,其时也毫无兴致。舍友看完了书,考前一周着了魔似的要看电影。坐在她边上,䁖了两眼,第二天,就找后桌借来了这本书。
我想我一贯是不太细心的人,从来不善于自己探索思考发现一些细节。所以多亏那两眼,有电影的铺垫,我看书看的还算舒坦――书里写了六章都没讲完的内容,电影用了没到六分钟。
终于

好了现在有要紧事,明天再说吧

评论(1)
©Wate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