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es

KISS YOU GOODNIGHT;-)

25/08/17

这都是去年的东西了。

 

第一次去北海公园。相机储存卡丢掉了所以只剩当时手机里,在船上拍得白塔屁股。其实也还好。后来走去什刹海和后海,都大同小异,是北京人悠闲自在的后院。

再后来骑车去南锣鼓巷,吃吃喝喝。觉得夏天就应当那样。

 

后边是8月24号,提前一天。那天和朋友去逛动物园,以前发过一堆乱图。这三张是在国图待的时候的随手拍。

 

说起来,我是非常喜欢筹划的人。一向热衷约朋友出去,计划好时间路线,周遭那一片都玩他个遍。可能这种提前计划的习惯来自于我长久的没有手机,出了门就全靠记忆,被逼着在家里就下好功夫。以前也和朋友提及,自己是非常爱联想的人,只要告诉我啥时候和谁去哪儿,我总就会在睡觉的时候,关了灯躺在床上,睁着眼睛毫无困意,脑补出一整天,具体到可能的语气动作神态语言,一遍遍修饰打磨,反复回味,硬生生把想象变成回忆。所以也许适合做编剧?或者舞台布景?那一类的人吧。当然啦有时候也不好。但凡和我的计划大致相同细节有出入,我就心里不舒坦,觉得宁愿还在我的想象里。不过倘若完全不同,就是绝对的惊喜,全程兴致高昂。

所以所以所以,不要提前告诉我安排。

我喜欢惊喜

评论
热度(2)
©Wate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