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es

KISS YOU GOODNIGHT;-)

他说翻篇了,我说挺好。
男生真的不一样啊,换我还得贼心不改个俩仨月呢,难怪他明明一副滚蛋样子可一问起来话还是 很像样子。男人啊男人!女人啊女人!
还有两年半同学要做,我们都是大孩子了,心无芥蒂。

在床上翻腾了快一个小时,睁开眼睛依然清醒得不行。有非常不好的预感,对着月亮祈祷不要成真。我真的觉得谁也不喜欢很酷。而且我想好好学习。自己真的要作出事儿来。拒绝心理暗示。
只要能睡着我就算成功一大步。抵制失眠,从今晚开始。

睡不着。
往往取酒还独倾上一句是啥来着

评论(1)
热度(3)
©Wate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