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es

KISS YOU GOODNIGHT;-)

09/11/17
深夜学习
下午晚自习的时候,他说看生物,坐到我对面。我嚷嚷冷得很,同坐的同学笑起来,他哦,我就当没听见。过一会儿,他问我,你手冷么?我点头。他把手伸向我,手心向上。我心里慌了一下,摇摇头。他轻笑,收回手。一摊作业与书本之间,手指相触,他嘶了一声,把手背靠住我的手背,传递温度。我几乎不敢动,嘴里也莫名语无伦次。终于还是移开了。
晚自习结束后去外面又待半个小时。看地理,苦恼得很,哼哼唧唧,一头栽在自己臂弯里。感觉到有只手揉我短发,心惊。再抬起头。一切也就像没发生。
他曾说期中之后要跟我说个事,怕现在讲影响我心情。我们聊天时问他有什么心事,他也说期中之后。
我害怕得很。一切都似曾相识。害怕。

评论(1)
热度(1)
©Wate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