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es

KISS YOU GOODNIGHT;-)

给你。

因为期中而延迟
看来你也没有那么重要

        总是对日期有着近乎疯狂的偏执,喜欢让每一天都多一点区别和意义,所以记下日记,记住这一天,记住这一天我们四目相对,记住这一天我们十指相扣,记住这一天我挽着你的手臂走在落叶里,记住这一天你羞涩笑着拉我进一片阴影等车驶过。记住这些天。
         可每一天也都一样,都因为有你而熠熠闪光。在那晦暗的冬天里,在那昏黄的路灯下,在那空寂的小路上,在那熙攘的街头。牵着你的手,就忍不住开放了心里的花啊。连步伐都雀跃,语气也轻快,所以即便寒冷,即便艰难,我也不愿松开,你的手。是你让初三一年那漫长的在校时间有了意义。我喜欢看着你的侧影走神,在你回头时咧嘴笑起来,甩头不理你让我听讲的口型。那时春暖花开,一切都崭新美好,于是但凡看见了一朵杏花,一只飞鸟,一缕阳光,——即便什么也没看见,只是想了想你,就要提笔写下,写在你送给我的便签里,趁着课间,悄悄贴在你的桌角。记得有同学说我们之间很暖,忍不住弯了眉眼。当然啦因为是你啊。
        就好想你。好想那些再也不会有的日子。在大雪纷飞大雨滂沱的时候,我们坐在同一间教室里,只是同一个空间而已,就因为那若有若无的撩人羁绊而无心学习。是的呀,你早就成为我的羁绊,我却从未察觉。
        在回家的地铁上,顺着上面生物考试时的草稿继续写着。你就在我眼前,我能想象到你的样子,你的眼神,你的神态,你的动作,甚至你的衣服。最近一次见你大约都过了四个月,微信也被你拉黑,对你的了解都是别人朋友圈里的三言两语。
         所以,所以无论那时候多么得好,也是最终分开了,落得孑然一身的自在。

         这或许可以算是一封情书吧,在缥缈的时光里写就。

评论
热度(1)
©Wateres | Powered by LOFTER